close

二兄弟期待已久小表弟出生ㄌ~


前往醫院探望舅媽&小表弟~


小皮蛋看到小表弟興奮不已一直顧著不讓哥哥靠近~


因小表弟ㄉ排泄狀況不佳所以還無法出院~


回外婆家前先去買東西,小皮蛋想吃開心果於是買ㄌ一包給他~


瞧他專心剝開心果ㄉ表情多可愛~



到ㄌ晚上遲遲不肯睡覺~


小皮蛋:媽媽我告訴你喔!我可以再去看小表弟嗎?


媽:醫生伯伯說小表弟尿尿&ㄣㄣ太少還不可以回家~


小皮蛋:為什麼不可以回家?


媽:你想小表弟趕緊回家那你就幫他祈禱尿尿&ㄣㄣ多一點~


小皮蛋一直說話直到2多才睡覺~


早上電話響ㄌ~


弟弟來電說中午就可出院ㄌ~


叫醒二兄弟並告知此消息,二兄弟高興ㄉ不得了~


鏘鏘小表地出現ㄌ~


出生時2995G~


出院時2800G縮水ㄌ~


姑姑我幫他洗玩香香正在睡覺~


小皮蛋:媽媽小表弟睡我ㄉ枕頭~


哥哥:那ㄍ我以前也有睡ㄛ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