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上次提到小皮蛋迷上ㄌ"超星神"吧!


又加上暑假民視推出ㄉ新戲"新兵日記"~


經過ㄌ快2ㄍ月ㄌ迷到媽媽有點受不了~


每天早上&下午起床就是~


小皮蛋:媽媽,我可以看"超星神"嗎?我可以看:新兵日記"嗎?


去賣場看到只要有超人商品~


小皮蛋:媽媽,我可以買超人嗎?拜託你買給我好不好?


媽:家裡有一樣ㄉ~


小皮蛋:可是不是超人~


媽:你先把家裡ㄉ學會我在買給你~


小皮蛋:好~


因小皮蛋很喜歡完拼圖~


上次爸爸收假時答應小皮蛋要帶他去買超人拼圖~


小皮蛋每天都在唸~


爸爸要回來沒,不是要買超人拼圖嗎?(媽媽並不知情,詢問爸爸卻有此事)


這次中秋爸爸休假帶小皮蛋去買拼圖,因片數太多小皮蛋無法完成,想找其他圖案代替超人但小皮蛋始終堅持要超人,就後沒輒買ㄌ40片ㄉ給他~


回來跟爸爸一起玩時~


爸爸:這ㄍ要放哪裡~


小皮蛋:我都會你都不會ㄛ~


還記得有一次小皮蛋跑來找媽媽抱抱~


爸爸:這是我老婆ㄋ~


小皮蛋:這是我"老母"(台語)~


媽:我沒教你這ㄍ詞你怎麼會ㄋ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