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皮搗蛋又愛撒嬌ㄉ小皮蛋這陣子常常說一句話來堵我們大家ㄉ嘴~


(但媽咪我也不可能如你所願順著你~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小:媽咪我可以喝飲料ㄇ?你不是最愛我ㄇ?


媽:好~


小:媽咪我可以喝妳ㄉ咖啡ㄇ?你不是最愛我ㄇ?


媽:好(這小子超愛喝咖啡,留ㄌ一口給他)~


小:媽咪玩具等一下我還要玩可以等一下在收ㄇ?你不是最愛我ㄇ?


媽:你有沒有愛我?


小:有~


媽:你愛我,那你把玩具收一收好ㄇ?


小:可是我等一下還要玩(藉口一大堆)~


媽:你不收就是不愛我,我要愛哥哥ㄌ(換媽咪吵他吵到受不了)~


小:好啦!我去收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哥:媽咪弟弟搶我ㄉ東西or打我(每天都會上演ㄉ戲碼)~


小:你不是最愛我ㄇ?


媽:你有沒有愛哥哥?


小:有~


媽:哥哥這ㄇ愛你,都會帶東西回來給你吃,你不可以打哥哥or搶哥哥ㄉ東西~


媽:哥哥以後不要帶東西給弟弟吃ㄌ(和哥哥演內心戲)~


哥哥:好~


小:哥哥對不起!你還要帶東西回來給我吃ㄛ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平常爸爸很少在家,看到爸爸ㄉ小皮蛋特別開心~


小皮蛋很會撒嬌,但有時候會打爸爸~


爸:你為什麼打我(小皮蛋打人超痛ㄉ)?


小:你不是最愛我ㄇ?


爸:我是最愛你,可是你不可以打我ㄚ~


小皮蛋跑來找媽咪求救~


媽:你愛爸爸ㄇ?


小:愛~


媽:那你去跟爸爸說對不起~


小:爸,對不起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