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屆國際盃數學檢測暨競賽成績查詢


准考證號:B00070


姓名:陳佑宗


成績:141.5


名次:特優


頒獎地點:西苑高中體育館


時間:97年12月14日下午1:30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因為Ernie很粗心原本想說給他學習經驗,結果成績比我當初預期的還好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看到成績單我果真和我擔心的情形一樣~粗心~,錯的地方平常在家作業都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頒獎ㄌ~







心情很高興也很緊張






上台領獎ㄌ~




下台後獎盃都一直拿著,爸爸說:獎盃我幫你拿,Ernie說:你幫我拿獎品獎盃我自己拿就好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