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哥哥:媽媽你明天煮客家菜好不好~

 

媽:阿媽沒教我ㄝ,我只會一道"九層塔煎蛋"~

 

有一陣子沒煮晚餐給二ㄍ寶貝吃ㄌ~

 

心裡有點對不起他們~

 

不是我不煮每次我在煮菜or洗澡小皮蛋總是會吵著要我抱~

 

所以今天剛好有小皮蛋喜歡ㄉ節目(超人),準備一些快煮ㄉ菜餚給二ㄍ寶貝吃~

 

第一道:苦瓜炒鹹蛋~

 

二ㄍ寶貝之前非常排斥苦瓜,因為會苦~

 

後來媽媽請他們先吃一塊~

 

結果整盤都快被他們吃光ㄌ~

 

 

第二道:醋薑炒肉絲~

 

這道菜非常下飯~

 

醋薑(用蘋果醋浸泡嫩薑)之前哥哥很喜歡吃所以自製ㄌ一瓶~

 

結果二ㄍ寶貝說薑會辣所以只吃肉絲~

 

小皮蛋:肉肉我們吃媽媽吃薑~

 

 

第三道:九層塔煎蛋~

 

我們家有客家血統ㄉ都喜歡吃~

 

只有爸爸沒有客家血統不吃還直說好奇怪ㄛ!

 



今天ㄉ成就感非常ㄉ高~

 

因為今天煮ㄉ晚餐,二ㄍ寶貝再睡覺前肚子又餓ㄌ所以通通都吃光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