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ㄍ疼愛兒子ㄉ老爸~


看到兒子幾次去賣場玩~


因為年紀小老是被其他小朋友欺負&排擠~


玩不到遊戲而哭泣指責他ㄇㄉ錯誤~


為ㄌ兒子真ㄉ給他買下去ㄌ(爸爸有要求要乖乖聽話)~~XBOX~~



小皮蛋滿心期待著爸爸趕緊組裝完成隔天可以玩~


晚上爸爸趁著我ㄇ都再睡覺時開始組裝~


蹦~蹦~蹦~這ㄇ晚ㄌ隔壁還在吵~


接著鄰居半夜3:00出門上班開門ㄉ聲音~


天亮ㄌ(媽&哥哥ㄉ對話)~


媽:昨天隔壁好吵ㄛ蹦~蹦~蹦~,3:00對面ㄉ去上班開門聲音也好大聲整晚都沒什ㄇ睡~


哥:不是,是爸爸在玩~~XBOX~~我被吵到4:00才睡~


媽:不是,是隔壁~


哥:是爸爸,我房間門沒關聲音是樓下傳來ㄉ沒錯~


媽:詢問爸爸,結果是我誤會ㄌ隔壁,原來兇手是爸爸~


爸:組裝完成每一項遊戲都試玩玩上癮ㄌ~


玩一天ㄉXBOX隔天起床我和哥哥都全身痠痛~


哥:全身好痛ㄛ,我今天可以不要玩ㄌㄇ?


媽:OK!


結果晚上哥哥又繼續玩~


媽:弟弟手手&腳腳會痛痛ㄇ?


小:我只有手手破皮這裏會痛痛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