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這一天我ㄇ又多ㄌㄧ位小寶貝~
兄弟倆都非常高興&期待假日可以見到二ㄍ可愛ㄉ寶貝(大.小表弟)~


星期六回鄉下小皮蛋太高興ㄌ還一直叫媽咪幫他綁妹妹頭


並特別交代媽咪要帶相機幫他&大.小表弟照相~



哥哥知道媽咪在偷拍假裝睡覺~


星期日早上小皮蛋特別早起床(6:00)~


喝完牛奶...


小:媽咪打電話給舅舅~


媽:太早ㄌ舅舅還在睡覺晚一點~


小:我可以玩玩具嗎?


媽:會吵到爸爸&哥哥,不然我ㄇ去買早餐.買菜~


小:好ㄚ~


到ㄌ8:30...


小:媽咪可以去外婆家ㄌㄇ?


媽:那你去叫爸爸和哥哥起床~


小:ㄛ~


小:媽咪爸爸和哥哥都不去我ㄇ去就好ㄌ(爸爸和哥哥賴床中說晚一點)~


小:媽咪我ㄉ感冒還沒好我要戴口罩不然會傳染給表弟~


媽:你ㄉ感冒已經好ㄌ~


小:咳ㄌ二聲(假裝),妳聽我還在咳嗽~


媽:那是哥哥不是你~


小:我還在流鼻涕(沾口水將鼻子弄濕),妳看我ㄉ鼻子濕濕ㄉ~


最後媽咪給他一ㄍ口罩才擅罷甘休~


等等等...終於出門ㄌ~



可愛ㄉ大表弟長大ㄌ許多~



哥哥感冒怕傳染給表弟一ㄍ人獨自在旁邊玩~



第二張正要拿奶嘴時被姑姑我要求不要吸奶嘴,雖然當時有聽但是最後還是吸起奶嘴~



小清清和姑姑我玩玩具時天真無邪ㄉ笑容~



期待已久ㄉ小表弟終於回來ㄌ~


升級當哥哥ㄉ小清清聽到弟弟ㄉ哭聲,拍一下手做出要抱弟弟ㄉ動作真是可愛~



正值中午媽咪正在餵小皮蛋吃飯時~


聰明ㄉ小清清(當時坐在我ㄉ大腿上)會推我手上ㄉ碗要我餵小皮蛋吃飯~


甚至有一次要拿起湯匙位小皮蛋吃飯,真是可愛~


也因為有伴中午不肯睡覺和小皮蛋一起騎木馬~



第一張小清清獨自一ㄍ人騎木馬~


第二張小皮蛋要求要抱大表弟~


第三張小清清要求姑姑我要看相片~


最後還是體力透支睡著ㄌ~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